0
EYEVAN7285
EYEVAN7285 簡介
山本光學(Yamamoto Kogaku)成立於1911年,他們是一間鏡片製造商,主要生產粉塵防護目鏡。一直到了1972年與日本經典服飾品牌 VAN Jacket Inc(由石津健介(Kensuke Ishizu)所領導) 合作,共同推出 EYEVAN眼鏡。

石津健介在日本時尚界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,最廣為人知的即是 1959 年將 Brooks Brothers 啟發的「常春藤風格」引入日本,改變無數日本男性的穿著思維,UNITED ARROWS 副本部長兼創意總監 — 鴨志田康人(Yasuto Kamoshita)便是其中一位。EYEVAN 眼鏡即是在 Yamamoto Kogaku 與 Kensuke Ishizu 以專業技術及時尚品味的結合下誕生。
產品詳細介紹


EYEVAN 眼鏡堅持從計畫、設計、到製作的每一個大小過程皆在日本完成,將EYEVAN 眼鏡的質量保持在上乘水準!因此有著獨特風格外觀與優良品質的 EYEVAN 眼鏡。

1985年,EYEVAN 眼鏡首度於美國展覽「Optic Fair West」發表,同時計劃著將版圖擴張至全世界,在當時,EYEVAN 眼鏡早已在眼鏡設計與鏡框品質的部分達到了高檔次的境界,因此在那次展覽上 EYEVAN 眼鏡成功打響了自身知名度,不僅登上了紐約時報,更增加許多來自各界的消費者,包括好萊塢名人 Madonna 瑪丹娜也是此品牌眼鏡的愛好者。

到了 2013年五月,「EYEVAN 7285」以全新品牌的姿態問世,將原先的名字加上「1972年(EYEVAN 品牌誕生)」與「1985年(首度參展)」這兩個重要年份,他們延續「EYEVAN」眼鏡的工藝與品牌精神,同樣堅持每個從設計到製造的過程皆於日本完工,以鈦金屬、薄鋼、上等醋酸纖維板材製作,從大架構到 鉸鏈、銲接、雕刻 等細微之處皆以手工製作處理,用心營造每個細微之處,呈現出頂級商品才有的質感與品味。